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商業發展研究院】斜槓高手夏令營

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
【防疫期間~學習仍不間斷】

【如果告訴您有一門課可以探索自己並釐清未來發展方向,讓自己未來有無限新可能,您願不願意放手試試】

📌對於自己的興趣或專長仍不清楚,但我仍想當斜槓

📌或是我已有興趣或技能,但不知道如何具體實現

📌甚至對於未來要做甚麼還在摸索徬徨

斜槓青年對每個人而言都不一樣,沒有標準答案,必須為自己量身打造。想要成為斜槓青年,要先找出自己的定位、興趣熱情所在,盤點自身能力,並妥善規劃,利用在學或工作以外的時間投入心力,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!

商研院數位創新學院針對大一至大四之大專生,規劃「斜槓高手夏令營」課程,透過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,跳脫現有框架並激發創意,透過創意思考、商業模式的分析、多媒體行銷,以及個人品牌的經營,引導您如何找到自我價值,並具體呈現。

課程活潑生動多元,課中將帶領實作,卡司陣容堅強有輔大林耀南教授教您如何創意思考,知名行銷高手的鄔竣清老師,商業模式專家的林文傑老師,個人品牌經營有成的王茗萱老師,邀請斜槓高手-蕭景宇(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主筆人)擔任壓軸,親自用實例告訴您她是怎麼做到的。

🖥課程名稱:斜槓高手夏令營

🖥課程日期:111 年 8 月 23 日(二)~ 8 月 26 日(五),共計24小時

🖥授課對象:大一~大四生

🖥授課方式:直播授課

🖥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j132dL 

🖥專業洽詢:02-7707-4974

瀏覽數: